追月

少歌+长月烬明观影少典有琴

琉璃界只对帝君、司命友好,长月烬明就只对叶冰裳友好,介意勿入啊。

cp:父母爱情,旭谋义久少典有琴*柏麟帝君

  萧无,萧瑟*无心,雷无桀单箭头无心

  天欢独美事业批,有单箭头

  腾蛇智障儿童欢乐多,单身狗一枚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星落界少典有琴,尊号玄商神君,战神 @淡淡的炒面粉 


神君大人,活该你能抱得三界第一美人归   

  

【退后】


  绚烂而炸裂的战斗带着铺天盖地的气势压向众人,即便知道这只是过去发生的事,并不在眼前,仍然有许多人被这席卷天地的恐怖战斗吓得扑倒在地,瑟瑟发抖。


  如果说柏麟帝君是威严而尊贵,犹如神庙中高高在上、俯视人间的神像。


  那玄商神君便无愧于其战神之名,只是站在那里便如同一支定海神针,可镇守三界。


  看着天空中那位毁天灭地的战斗力,雷无桀抱着肩膀,缩了缩脖子。


  萧瑟一脸莫名:“雷无桀,你今天怎么回事?往日你看到这种厉害的战力,应该早就流口水了,怎么现在这么安静?”


  雷无桀怂怂地回道:“我也不知道,我只是觉得这位战神打人应该挺疼的吧。”


  “何止是疼啊。”司空千落一脸向往,“直接就渣都不剩了好吗?我什么时候也能这么厉害就好了。”


  萧瑟翻了个白眼:“别做梦了,天界第一的战力,是那么容易到的吗?”


  司空千落:“唉,你说玄商神君的武力值这么高,那天欢帝姬未来的夫君岂不是会很惨。”


  叶若依抿唇轻笑,显然也想到了这一点。


  两个姑娘嘻笑着,根本就没有注意到身边两个男人比苦瓜还苦涩的脸色。


  萧瑟心中叹气,天欢帝姬的夫婿惨不惨他不知道,但是要是他自己的小心思被发现,那肯定是会很惨的。


  唐莲看着这四个各怀心思的人,又看了看心不在焉的无心和萧凌尘,沉默了两秒,最后还是问出了心中的问题:“柏麟帝君和玄商神君都是男神,那小殿下是谁生的?”


  听到这话的人都条件反射地看向无心的肚子:“无心,你……”


  无心瞬间冷下了脸,举起握成拳头的右手。


  “咳咳!”


  众人作鸟兽散,看天看地不敢看无心。


  而另一边,叶冰裳将众人的互动看在眼里,看着无心身边如此多志同道合的好友,她心中涌上一股莫名的安慰。


  庞宜之看着天空中的战斗,口中喃喃:“这就是主世界战神的力量吗?若是当初十二神能有如此实力,何愁不能杀死魔神。”


  萧凛也听到了他的话:“小师叔,我们的世界危在旦夕,不知可否求助于主世界的战神?”


  庞宜之摇了摇头:“主世界的神明是不能插手下面小世界的运转的。”


  叶冰裳突然出声:“依我看,天欢帝姬会落到我们这方世界历劫应该不是意外,可能就是因为我方世界想借帝姬之手消灭魔神,却不想又有其他力量扰乱了天道的计划,这才导致如今的结局。”


  庞宜之诧异地望向叶冰裳,他过去只将叶冰裳当成寻常的闺阁女子,从未将她放在心上,可是普通女子又怎么可能会知道这些,莫非……


  三界容他,我便拱手作罢。


  若不容他,我对抗天下。


  敢扰我神族大典】


  “好一个三界容他,我便拱手作罢。若不容他,我对抗天下。看来这战神也是性情中人呀!”司空长风赞叹道。


  明德帝皱眉:“战神身为三界守护者,若只在意儿女情长而不顾三界众生,怕是失职。”

  

  萧凌尘翻了个白眼,怒怼:“你凭什么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后续在彩蛋里,大家要是喜欢的话,请给我一个心心好吗?么么哒。


  

评论(42)

热度(449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