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月

少年歌行+长月烬明观影昊天、无心

琉璃界天帝,昊天上帝,白帝幼子,凡身无心(叶安世) 

(偷锦绣美照当照骗,因为昊天的照片都太拉了,全是沙雕,大家要是有适合的可以私信我,我给他换上(「・ω・)「嘿)


  “天帝!小殿下居然是天帝!”


  看着天空中显示的字和神相,许多百姓都呼啦啦地跪下,朝着无心的方向下拜。


  “天帝保佑。”


  “请天帝帮助我们消灭魔神。”


  “天帝……”


  无心手足无措,双手合十直念阿弥陀佛。


  萧瑟望着空中神相晃了晃神,其他人都因无心的身份或惶恐或敬畏,只有他看着那张绝美出尘的小脸蛋想入非非。


  雷无桀凑到无心旁边,眼睛亮晶晶地傻乐:“无心,我就说你肯定是小殿下,不过没想到你居然是天帝呀,那以后我上天当了神仙,你可要罩着我呀!”


  要说雷无桀果然是有些本事,一句话就将无心从无措中拉了出来。

  

  妖艳的漂亮和尚轻笑,又开始得瑟地说起骚话:“小僧果然是那天神临凡的存在,我本不欲成天神,奈何天神欲成我。”


  萧瑟笑看着无心生动的模样,眼中含着自己都没有注意到的柔情:“我怎么看你和上面除了那张脸没有一丝相似之处,你什么时候这么正经过。”


  无心不以为然:“萧老板此言差矣,小僧从来都是名正经得不能再正经的和尚。”


  无心话音刚落,天道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给他拆台,突然动了起来。

  

  加油,我先走了。


  麻了麻了。


  我工作的地方叫凌霄宝殿,我睡觉的地方叫太微玉清宫,我叫昊天金阙无上至尊自然秒有弥罗至真玉皇上帝。


  月老头,你是不是不生气,你别装,出来。


  虽然我很喜欢你,但是我们神仙是不能谈恋爱的,是我负了你呀。


  狂吗?


  我没钱,嘿嘿。


  妖怪,请你出来,我们一决雌雄,来吧。】


  “噗!”萧瑟实在忍不住了。


  雷无桀咧着嘴:“无心,你看起来怎么比我还傻。”


  雷无桀说这话时根本就没有注意,自己身后一名戴着面具的剑客白眼都快停不下来了。


  无心表情挂不住,这句话由其他任何人来说侮辱性都没雷无桀来说强。

  

  萧凌尘拍了拍无心的肩膀,憋笑:“你别听他的,我觉得你没他傻。”


  无心:谢谢,并没有被安慰到。


  黎苏苏看着昊天那傻样,突然觉得平衡了,自己好像也没有那么差。


  叶泽宇嘴里嘀咕着:“天帝就这样,我来我也行。”


  叶冰裳看着昊天可爱的模样,本来正一脸宠溺笑,听到叶泽宇的话立时冷下脸来:“天帝赤子之心,单纯可爱,在冰裳看来并无不妥,倒是大哥,还是慎言为好,妄议神明,也不怕遭天谴。”


  “你……”叶泽宇想要反驳,却被叶冰裳冰冷的眼神看得心中发怵,怎么回事,他以前怎么没发现他这个妹妹这么可怕。 

  

  叶冰裳也没有理彩叶泽宇的反应,从进入这处空间观影开始,她对天幕上出现的三尊神明都有一种难言的亲近感和熟悉感,而且这种感觉还有越演越烈的趋势。


  叶冰裳并不傻,虽然听起来很自以为是,但是她确实是有一种感觉:她就是天欢!所以比起无关之人,她现在更在意的是昊天的历劫。


  叶冰裳上前一步,不卑不亢地对着天道说道:“冰裳对小殿下的历劫十分好奇,不知可否一观?”


  她此话一出口,但凡知道叶冰裳的人都吃了一惊,叶冰裳往日为人都十分恭敬温顺,不像是会好奇他人私事的样子,况且他竟如此达大胆,敢公然向天道提要求。


  但是出乎众人意料的是,天道居然意外地好说话,说来就来。

  

无心,历劫果然是有用了,瞬间就成长了   

弟弟历劫,正经不了几秒,救命,我要笑疯了!! 

 后续在彩蛋里,大家要是喜欢的话,请给我一个心心好吗?么么哒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 

    

评论(61)

热度(527)

  1.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